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检察院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6/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蓝图,在新阶段、新蓝图里,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社会法治体系建设,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近日,安宁区检察院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结合安宁区检察院工作实际,宣讲会对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利用甘肃党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学习;二是强化法治思维、更新司法理念,推动平安安宁建设;三是紧盯民事行政短板、协同推进公益诉讼案件,统筹做好专项检察工作;四是强化检察队伍建设,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法治社会的发展;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不断增强主动办案意识。

  此次宣讲会为安宁区检察院全院干警明确了下一步学习要求和工作方向,在临近年末工作中要以扎实有力的工作干劲和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打造更优更实的拳头产品、检察精品,全力完成六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安宁检察力量。(赵禅)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