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2021“新征程·再出发”新年特别节目启动

 2020/12/24/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安宁2021“新征程·再出发”新年特别节目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12月22日,安宁区委、区政府联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新征程·再出发”新年特别节目。

  安宁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狠抓“六保”工作落实,全区装备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层次大幅提升,片区整体开发、产业集中培育、城市开放崛起的夙愿全面开启落实;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结构、质量持续提升,增速位于全市前列,聚力拓空间、提品质、展形象,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城市品位全面提升,“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荣获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等“国字号”荣誉称号。特别是11月10日上午,中央文明委公布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以特殊的方式回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金城儿女,号召广大市民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人民,感恩这个伟大时代,一起为祖国祝福,为安宁加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