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两千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12/23/ 10: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西固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两千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线下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2日,来自西固区就业服务局的消息显示,今年,西固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城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平台,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33期、线下招聘活动5期。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扶贫和退役军人、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3场,提供岗位1.5万余个,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2169人。

  “我看到就业局微信公众号里的招聘会信息后,想着是区上组织的,可信度高就决定来试试看。”张晓丽参加的是“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到企业就业”专项招聘会,当时现场有90余家企业,提供了800多个高质量的就业岗位。经过一早上的认真对比选择后,张晓丽在招聘老师岗位的华语教育展台投下了简历。经过一番交流,张晓丽成功进入二次面试,找到了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这场招聘会上,有不少求职者或是成功签约,或是找到就业方向,而对企业来说,这也是一场“及时雨”。参会的一家企业人事部负责人说,疫情后员工有一定流失,在这场招聘会上他们与17位求职者达成意向,填补了用工空缺。

  西固区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西固区不仅在解决辖区人员就业问题上下了功夫,还在结对帮扶区县——东乡县举办了“西固东乡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就业帮扶。西固马老六餐饮有限公司、尕马子烤肉连锁餐饮、兰州三易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方大集团等30余家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