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公安破获购买网络游戏账号诈骗案件 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20/12/17/ 10: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永登公安破获购买网络游戏账号诈骗案件 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永登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购买网络游戏账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1月13日,永登县连城镇某单位职工张某在玩网络游戏时,有一陌生男子称要“购买”张某的游戏账号。张某按照对方要求添加QQ,并将自己的游戏账号挂在了对方指定的“交易平台”上。之后,对方发来截图,告知张某“已付款成功”。张某进入“交易平台”查看时,发现确实有1万元余额,但是提现失败。该“交易平台”客服称,由于银行卡填写错误导致提现资金被冻结,要求张某向对方提供的4张银行卡先期转账7笔进行“解冻”,共计29万元。随后,张某发现被骗立即报案。

  永登县公安局反电诈中队通过对资金流、信息流进行大量研判,发现涉案资金已于当天下午从广东省某地3家银行自助取款机被全部取走。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广东省调查,确认袁某、杨某某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3人均已返回原籍。办案民警遂分别赶往福建、浙江等地,在上级相关部门和当地警方大力支持下,近日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3人对其伙同他人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袁某、杨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