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榆中县组建宣讲团深入各乡镇集中宣讲

 2020/12/17/ 10:55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俞炫宣 记者 李莉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榆中县组建宣讲团深入各乡镇集中宣讲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榆中县抽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教师组建“榆中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于12月初至12月底,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开展集中宣讲。通过结合当地实际,用通俗语言解读理论,用鲜活事例阐释政策,图文并茂地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时,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榆中县和平镇就全县“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考虑、和平镇“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榆中县高崖镇党委组织李家磨村、湖滩村等5个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众70余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结合实际讲解了高崖镇“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带领全镇各村用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各项工作。

  据了解,榆中县宣讲团各成员还将奔赴全县其他乡镇、单位宣讲全会精神,并深入社区、学校、村镇、企业等基层一线,同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使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持续掀起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 俞炫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