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2/08/ 17: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榆中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和“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以辖区汽车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裕华金苹果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甘草店镇警保联动劝导站、酒钢集团榆中钢铁公司为活动主场,通过播放“122”主题活动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同时,榆中县交通运输局在所驻社区辖区开展“共驻共建·公共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和学校,宣传普及全民公共交通安全知识。通讯员 俞炫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