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公园路西社区开展讲座 普及防艾知识

 2020/12/02/ 11: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社区开展讲座 普及防艾知识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日是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公园路西社区开展了预防艾滋知识讲座。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的危害、艾滋的传播、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并给大家发放了预防疾病知识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讲座,丰富和增强了人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普及了艾滋病知识,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让大家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也将继续结合辖区各类人群的需求,以讲座、宣传、义诊、咨询服务等灵活生动的形式,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舒心、健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