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186家用工单位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 665人达成用工协议

 2020/12/02/ 11: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186家用工单位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 665人达成用工协议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市人社局在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成功举办了以“助力学子就业,期待更好明天”为主题的两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186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3727个就业岗位。当日有1805人进场求职,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665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就业指导处,聘请专业律师、职业指导人员,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劳动纠纷解答和职业选择、就业指导等贴心服务。

  另据记者了解,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专场招聘会同步举办,有近4万人点击访问,近7千人注册投递了简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