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11月30日举行

 2020/12/01/ 11: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30日上午,七里河区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建兰路步行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七里河区司法局、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禁毒办等15家单位部门围绕“12·4”宪法宣传主题,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各自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法治市集”的形式向市民宣传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与宣传品30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

  据了解,宣传周活动开展期间,七里河区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以“法律八进”为载体,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对照各自目标任务,认真部署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同时,将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加大新媒体新技术运用,组织宪法学习网上讲座、在线访谈、网络展播等,通过图解、动漫、短视频、H5、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为推动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以及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