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打造“线上微课堂”

 2020/12/01/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屠玉霞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打造“线上微课堂”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屠玉霞)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质量,提高缴费人网上缴费便利度,11月24日,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打造“线上微课堂”,组织开展了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直播培训,帮助缴费人熟悉、掌握单位社保费客户端相关操作,切实打通各项社会保险费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方式的渠道。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网上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申报流程操作和注意事项,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会后,及时通过QQ群、微信群等多种非接触式渠道,推送热点问题解答给辖区内参保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确保实现培训辅导100%全覆盖。真正实现“网上办、自助办”等服务,使得缴费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社保费申报缴纳等,切实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