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1人制足球赛开踢

 2020/11/23/ 10: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1人制足球赛开踢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2日,2020年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1人制足球比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拉开战幕。自当日至12月底,8支参赛球队将每个周日相聚绿茵场,通过小组单循环积分赛争取积分,以获得晋级决赛并赢得最终胜利的机会。

  当天上午10时,随着一声哨响,本次赛事揭幕战在兰州飞跃足球俱乐部与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之间展开。最终甘肃麦斯力以6比1大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