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拉车犁 推石磨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小学同学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2020/11/23/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夏苗

小动态

拉车犁 推石磨 五泉小学同学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五泉小学供图

  拉车犁、推石磨,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近日,城关区五泉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兰州市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并开展研学活动。

  各班同学在基地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劳动农具,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大家对农具的使用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老师指导下挥锹劳作,一会儿推起石磨,一会儿拉起车犁,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觉得通过这样的劳动实践,真实体会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