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2020/11/20/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付雅娟 王鑫

西固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付雅娟 王鑫)2020年,西固区税务局积极帮扶河口镇张家台村和柳泉镇岸门村,让税务力量成为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催化剂”。

  西固区税务局先后帮助两个帮扶村建成党建阵地、村民服务中心。同时,根据张家台村种植高原夏菜优势,引导村集体成立农业合作社,鼓励村民发展塑料钢架大棚、温室等设施农业,帮助张家台村建设蔬菜交易市场,并投入2万元建成配套设施,激发了村民发展设施农业的积极性,带动村民收入和村集体收入大幅增加。并为岸门村安装健身器材,建成了文化广场,捐赠科技书籍,建成村级图书馆,帮助建成人畜饮水工程,解决了100多人及牲畜的饮水安全问题。

  此外,西固区税务局还投入资金建成张家台村爱心超市,鼓励村民、贫困户积极参与村集体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