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公安查重拳出击查获假冒伪劣香烟3500余条

 2020/11/18/ 10: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近日侦破一起利用网络平台向兰州地区销售伪劣卷烟案,查获假冒伪劣香烟3500余条,涉案金额达500万元。

  据了解,今年5月中旬,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接到线索举报称,有人利用网络平台向兰州地区销售伪劣卷烟。接案后,治安管理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迅速出击,通过大量侦查摸排、分析研判,初步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及销售网络架构。10月下旬,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治安管理支队抽调精干警力远赴河北省昌黎县,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经审讯,袁某供述了通过网络从广东汕头低价购进假冒伪劣卷烟,并向兰州等地高价销售牟利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乘胜追击,赶赴广东汕头开展后续抓捕工作。11月11日,在广东汕头将犯罪嫌疑人李某1、李某2、左某当场抓获,查获假冒伪劣卷烟3000余条,并通过快递公司截获已销往全国各地的假冒伪劣卷烟500余条,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