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金秋产销对接促消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榆中

 2020/11/13/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金秋产销对接促消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榆中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近日,省商务厅联合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的“2020金秋产销对接和促消费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榆中县兰州高原夏菜核心示范区,对高原夏菜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了深度聚焦。

  榆中县是兰州高原夏菜的主产区。近年来,作为榆中县现代农业的龙头企业,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高崖镇李家磨村新建1000亩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榆中县高原夏菜专供基地,集高原夏菜示范生产、收购销售、加工配送、订单发展为一体,着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提供了新鲜、高品质的蔬菜。

  “经过精心加工包装和长途冷链运输,已有30余种优质高原夏菜走进了粤港澳大湾区及天津市宁河区和省内30家大型综超。”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提高高原夏菜的附加值,康源农业还持续加大了在农产品深加工方面的投入,目前已建成2间蔬菜加工扶贫车间,推出了净菜、冻干等产品。“我们将努力把榆中优质的高原夏菜及精深加工农特产品销到全国中高端市场去。”这位负责人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