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11/11/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洪文泉 杨唯伟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 杨唯伟)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办和甘肃日报社共同举办的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兰州启动。

  榆中县是国家六盘山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县,也是兰州市唯一的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全县56万总人口中农业人口占39.6万。脱贫攻坚以来,榆中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全国台联、天津宁河、省市单位投身脱贫战役,众多社会企业、志愿队伍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推进,全县累计减贫22255户83821人,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9年4月,榆中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114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历史性退出贫困县序列。

  为了全面总结榆中县脱贫攻坚喜人成就,充分展示榆中县干部群众共奔小康的艰辛历程,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和榆中县委县政府共同组织了榆中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全面展现榆中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活水平全面改善、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的新面貌和新风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