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高原夏菜赴福建进行宣传推介

 2020/11/09/ 12:37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阎怀颖 记者 曾梧桐

永登高原夏菜赴福建进行宣传推介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8日,由永登县农业局和县蔬菜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永登高原夏菜宣传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此举标志着永登特色蔬菜品牌在福建的销售市场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目前,永登县高原夏菜种植面积16万亩,年总产量40万吨,年总产值4.8亿元,主要品种有娃娃菜、红叶莴笋、甘蓝、花椰菜、蒜苗等。尤其是山区的娃娃菜、红笋等,在众多蔬菜品种中更是异军突起,占全县高原夏菜总面积的60%以上,形成了具有“甘味”品牌的特色优势现代丝路寒旱高原夏菜产业,所产蔬菜销往北京、上海、广东及港、澳等国内十多个大中城市。

  近几年,每年销往福建厦门、福州等地的蔬菜达6万吨。此次在福州举办同类推介宣传活动,旨在使永登高原夏菜在福建的销售渠道更宽更广,让更多的福建城市居民吃到来自大西北的高原夏菜。期间,永登推介小组代表还深入当地大型蔬菜批发市场、社区蔬菜超市进行考察对接。

  通讯员 阎怀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