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帮扶】东西扶贫协作 “宁榆”牵手共进

 2020/11/09/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东西扶贫协作 “宁榆”牵手共进

  自2017年天津宁河与甘肃榆中建立新一轮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宁河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扛起结对帮扶责任,为榆中县脱贫攻坚给予了鼎力支持和真情帮助。三年多来,累计投入财政援助资金9035万元,动员社会帮扶资金1500余万元,通过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卫生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形式,直接带动10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666户贫困户入股分红脱贫,在“两不愁三保障”上链接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84000余人次。三年多来,两地互派党政干部挂职、专技人才帮扶交流累计213人次;先后引进扶贫企业4家,累计投资总额2350余万元,累计消费扶贫金额1.2亿元;累计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1795人,援建扶贫车间16个,各种帮助贫困人口就业2340余人;双方共同打造了东西分工协作、互惠互利共赢“宁榆模式”,塑造了东西扶贫协作的典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