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产业】养殖产业

 2020/11/09/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养殖产业

北山甘草羊

畜产品加工

肉牛养殖

  榆中县狠抓重点项目和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大力调整畜禽养殖结构,深入实施生猪、肉牛、肉羊规模养殖场改扩建项目,加快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稳定发展饲草种植业,引导规模养殖场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种植优质苜蓿、饲用玉米,切实把畜牧业打造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2019年全县畜禽饲养量达230万头只,其中生猪存栏12.5万头、出栏14.5万头,肉羊存栏18.4万只、出栏11.6万只,禽类存栏81.5万只、出栏71.2万只,牛存栏2.32万头、年出栏0.4万头;肉蛋奶产量分别达1.7万吨、0.43万吨、1.08万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