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产业】马铃薯

 2020/11/09/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马铃薯

北山新品种马铃薯

马铃薯规模种植

马铃薯规模种植

马铃薯种植技术培训

  榆中县依托马铃薯脱毒种薯发芽率高、出苗整齐、植株健康、烂种率低等优势,以及在福建、广东、广西等南方市场的良好口碑,大力发展马铃薯脱毒种薯产业,全县脱毒马铃薯“北繁南种”基地持续扩容,马铃薯制种达1.5万亩。全县种植商品马铃薯14.5万亩,总产量达16万吨,年产值1.5亿元以上。川东马铃薯主产区户均种植10亩以上,户均增收10000元。全县5000余户贫困户种植马铃薯2.2万亩,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有效增加了农户经营性收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