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产业】劳务输转

 2020/11/09/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劳务输转

“易地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

贫困劳动力技能鉴定考试

乡村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

  近年来,榆中县始终把劳务输转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有劳必有技,有劳必有业,脱贫不返贫”为目标,以强化技能培训、搭建就业输转平台、培育扶贫车间、开发公益性岗位、加大劳动维权为抓手,大力拓宽劳务输转渠道,积极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持续稳定增加收入。全县累计培育认定扶贫车间43家,开展实用技能培训21760人(次),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2556个,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70.58万人(次),创劳务收入159.08亿元,实现了贫困劳动力“应培尽培、应输尽输”。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