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党建】树立“一面旗” 建强一线党的组织

 2020/11/09/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树立“一面旗” 建强一线党的组织

“支部+合作社+农户”发展高原夏菜产业

“支部+企业+农户”发展肉羊养殖产业

“支部+协会”互助资金助推群众发展百合产业

  榆中县坚持把筑牢村级战斗堡垒作为固本之策和长远之计,以“三链”建设为抓手,创新开展“支部+协会”村级发展互助资金工作,并在全市试点推广。健全完善“一核多元”组织体系,在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协会、扶贫车间等新型经营主体建立党组织69个。坚持不设比例、应整尽整原则,落实“四个一”措施,滚动整顿提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147个。深入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创新开展以支部建设标准化、村级权力规范化、互助共促常态化,抓示范引领、抓跟踪问效、抓产业发展,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提升村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群众满意程度为主要内容的“三化三抓三提升”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