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一小区一策”综合改造 兰州安宁区1916户居民有了“新家”

 2020/11/06/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一小区一策”综合改造 安宁区1916户居民有了“新家”

  2020年,安宁区根据老旧住宅小区安全隐患严重程度、群众反馈等,全力推进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最终确定将南街花园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36栋楼列入改造计划,涉及居民1916户,改造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前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据安宁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一小区一策”原则,改造工程项目包括小区屋面、外窗、外墙、楼道、消防通道、停车位、小区绿化、内部道路等的修缮改造,以及照明设施、附属设施等小区公共部位的综合改造,几乎涵盖了小区住房和公共部位的全部设施。改造坚持党建引领,着力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建立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后管理的正常化、专业化,并形成长效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确保小区管理不断档。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