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男子散步时落水 民警及时救上岸

 2020/11/06/ 14: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男子散步时落水 民警及时救上岸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城关区北滨河中路安泊尔牛肉面对面的黄河中有一男子落水,请民警救助。”11月3日12时27分,靖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之后,该所民警、辅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并及时与水上派出所联系,双方同时展开营救。

  事发当天,兰州最高气温只有12℃。由于落水人员在水中浸泡时间已久,当水上派出所工作人员赶到事发地将其从河水中营救至岸边时,落水男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在河边散步时不小心掉入水中,落水后他及时抓住了一根树枝才没有被河水冲走。民警查询到落水男子王某系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与其家人、老师联系后,老师将王某安全带回了学校。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