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4: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晨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扎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共同思想理论基础上的高度集中统一。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从创新中把握工作新导向,谋划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