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天水路北口通行测试延期 禁左测试具体结束时间待定

 2020/10/30/ 11: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杨昕

天水路北口通行测试延期

禁左测试具体结束时间待定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9日,记者从兰州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天水路北口禁左经过一周时间的测试,南北方向全路段进出城车辆排队现象明显缓解,天水路全线明显畅通。根据前期测试,目前已经对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了微调,之前预计于29日晚10时结束测试,现在需要延长,具体结束时间待定。同时,兰州公安交警为市民提供绕行建议。

  天水路高速进城前往雁滩方向

  推荐线路一:天水路高速入口北向南直行,经天水北路团结路十字掉头,向北行驶至天水路北口右转沿雁北路进入雁滩;

  推荐线路二:天水路高速入口北向南直行至团结北路右转,驶入南滨河东路,向东驶入雁滩。

  雁滩黄河大桥驶入天水路高速方向

  推荐线路一:雁滩黄河大桥西向南右转后直行至天水北路团结路十字掉头,向北直行,驶入天水路高速入口;

  推荐线路二:经雁滩黄河大桥向东直行,新港城十字以西掉头处掉头后向西行驶,经辅道右转驶入天水路高速入口。

  天水北路前往黄河北方向

  推荐线路一:在天水北路团结路十字左转弯驶入团结路,右转弯驶入南滨河东路,经霍去病广场北侧道路绕行进入雁滩黄河大桥辅道,继续向北行驶进入黄河北;

  推荐线路二:在天水路北口右转行驶约200米后掉头,沿雁北路向西行驶经过雁滩黄河大桥后进入黄河北。

  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理解和支持测试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