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管、消防部门开展消防产品执法检查

 2020/10/29/ 11: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安宁区市场监管、消防部门开展消防产品执法检查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8日,安宁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宁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开展前,安宁区市场监管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碰头会,对生产经营消防产品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判并提出预案。

  检查中,辖区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全面排查摸底全区26家生产、销售消防产品经营户的详细情况,并分类建立了管理台账。同时,安宁区市场监管局和消防大队联合对全区6家企业开展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消防用水带、消防卷帘门材料等消防产品的厂名厂址和商品名称,合格证及“3C”认证标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