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28/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焦旭周 高晓峰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焦旭周 高晓峰

  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在甘肃文创大厦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以“百年逐梦全面小康 品牌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宣传展示我省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及营造品牌文化、推动甘肃品牌走向全国等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和企业打造优秀品牌、行业领先品牌的成功故事,进一步展现品牌价值内涵、打造品牌知名度、彰显品牌力量。

  据了解,本届大赛受到了我省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来自全省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等领域的50余组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组优秀演讲选手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在决赛的演讲台上,选手们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奋斗和坚守。

  最终,由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手陈正潞演讲的“开疆拓土 树‘金’立‘川’”荣获兰州赛区演讲比赛一等奖,甘肃瓮福化工有限公司选手杨佳演讲的“生命之源”、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手彭亮演讲的“中国硬币与金川镍”荣获兰州赛区演讲比赛二等奖,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手赵艳演讲的“‘一带一路’上舞动的‘蓝精灵’”、甘肃瓮福化工有限公司选手吴仪演讲的“品牌培育 从我做起”、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选手任学超演讲的“我把一建讲给你听‘一建梦,我的梦’”三部作品荣获兰州赛区演讲比赛三等奖。

  此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组织奖及演讲比赛、微电影比赛、征文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荣获本次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微电影比赛的优秀选手和作品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被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