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11月1日起 兰州公交车开启供暖模式 保持开窗通风

 2020/10/28/ 10: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11月1日起 兰州公交车开启供暖模式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11月1日起,我市所有运营的公交车(若车厢内温度低于8℃)开启暖风设备。与此同时,该集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完善日常消杀的基础上,运营车辆车厢玻璃五处位置保持持续通风,请市民佩戴口罩乘车。

  “我们将在11月1日起开启公交车辆暖风设备,车上特定位置的车窗仍然保持开窗通风,希望乘客不要随意关闭窗户。”兰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窗通风和车厢供暖听起来似乎有点矛盾,主要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希望市民理解。

  记者了解到,目前兰州市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区域,根据国家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及交通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兰州公交集团按照兰州市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要求,将严格落实防控工作。除了在规定时段,车厢内温度低于8℃开启暖风设备的措施外,各类疫情防护措施依然不放松,市民乘车出行请务必佩戴好口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