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向辖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2020/10/27/ 15: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向辖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截至25日,七里河区纪念章颁发工作基本完成,符合颁发条件已颁发纪念章老战士、老同志等共计70名,平均年龄近90岁。

  据悉,七里河区有关部门上门向辖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人员等,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人员颁发纪念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