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24小时自助办税“超市”开放

 2020/10/27/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0月2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新区24小时自助办税“超市”正式开放。

  在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开放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里一名纳税人通过“增值税发票自主领取机”前扫码操作,仅仅10秒左右,20份增值税发票就顺利领取到手。

  目前,兰州新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配备各类办税设备15台,其中定额发票自助领取机2台,增值税发票自助领取机6台,专普票代开一体机3台,多功能自助办税终端4台,全部附有中英文双语操作流程。这些设备将“线下”服务时长由原先的“8×5”小时延长到了“24×7”小时。“互联网+自助”方式,满足了纳税人“随时办、不排队、非接触”的办税服务需求。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可以提供发票领用和代开、税控设备发行等“线下”服务,总体功能相当于一个全年开放的实体办税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