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举行思政课专题讲座

 2020/10/26/ 10: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近日,兰州市西固区邀请相关专家以“不忘初心,传承师德”为主题,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向全区广大中小学思政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

  据了解,为加强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西固区近期已在全区范围内举行了包括开展专题研讨、同上特殊一课、撰写解读文章和学习心得体会等在内的系列学习活动,组织教师展开深入学习,积极思考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