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前9月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235天

 2020/10/20/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前9月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235天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9月份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35天,同比增加7天,空气质量达标率85.8%、同比增加2.3个百分点,未发生人为因素导致的中度及以上污染天气。

  据介绍,1—9月份兰州市城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71微克/立方米,同比持平;细颗粒物(PM2.5)浓度31微克/立方米,同比持平;二氧化硫(SO2)浓度1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2.5%;二氧化氮(NO2)浓度4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3%;臭氧(O3)第90百分位数浓度15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3%;一氧化碳(CO)第95百分位数浓度为1.7毫克/立方米,同比上升6.2%;六项污染物中SO2、PM2.5、CO和O3浓度达标。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4.63,同比下降1.7%。城区共出现沙尘天气13次,同比增加3次,影响天数20天,同比增加5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