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准备提前供热 兰州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升温暖管

 2020/10/15/ 10: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准备提前供热

新区热力公司已点炉升温暖管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兰州新区双良热力公司获悉,该公司于10月14日零时进行点炉升温暖管,随时准备提前供热。为确保新区今冬明春供暖,10月13日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本年度供暖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

  为把今年新区纬十六路以南3万多热用户集中供暖、93家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供暖保障做得更好,该公司今年在非采暖时期也没松劲:3台锅炉的脱硫、脱硝、粉尘处理的提标改造、一次管网延伸建设、100座热力站、149台换热机组、智慧化数字程控室建设改造,17.7万吨原煤的充足储备,这些硬任务的按期完成,为新区供热、供暖、蓝天保卫战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供热能力为1200万平方米,实际供暖面积558万平方米。供热供暖空间较大,特别是溴化锂余热回收的投入使用更是让原效能提高了10%。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梁表示,公司将从安全保障、装备技术保障、智慧化数字监控保障等诸多方面全力做好本年度供暖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