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1至9月兰州市七里河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5.78亿元

 2020/10/14/ 14: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1至9月七里河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5.78亿元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取得了不俗成绩。1至9月,七里河区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5.78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在全市第一、二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七里河区坚决打好项目凝练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四大攻坚战。1至9月,七里河区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4%,同比增长28.91%,提前完成市上下达的指标任务;市列19个重点推进项目中,已开工项目15个,到位资金285.98亿元,项目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分别为78.95%和52.76%;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0个,签约总额16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三个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5个;储备重点线索项目6个,拟投资额105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