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女巨人”郑海霞现身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小学

 2020/10/09/ 15: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特约记者 王颖

“女巨人”郑海霞现身秀川小学与同学们分享快乐篮球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3日上午,中国篮球名人郑海霞来到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小学,与学校篮球队的师生们进行交流,并对学校篮球的发展情况进行指导。

  郑海霞是中国篮坛“女巨人”,中国国家女篮中锋,主要得分手,被誉为是中国女篮第一人,郑海霞的职业生涯中,参加过4届奥运会、4届世锦赛、4届亚运会和8届亚锦赛,在中国篮坛开启了一个“郑海霞时代”。

  秀川小学啦啦操队、篮球方阵用帅酷创意动作对篮球巨匠郑海霞的到来表示欢迎。郑海霞来到学校篮球场,与学校篮球队交流,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乐在其中。校长翟顺民代表秀川小学全体师生对篮球名人郑海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体育运动发展情况,篮球运动是秀川学校目前正倾力打造的一项普及性体育特色项目,学校旨在以篮球训练为抓手,以体启智,以体育德,将篮球运动与学校文化融为一体。学校将以创编篮球操、举办篮球文化节、开展校际篮球联谊赛等活动,丰富文体活动内容,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特约记者 王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