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十一”正式试营业

 2020/10/02/ 2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日,由榆中老家·浪街村合作社和甘肃省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联合投资的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项目正式对外试运营。游客们感受到了中国节给大家带来的美好氛围,体验了把森林搬到窑洞的超高居住品质,领略到美食与自然风光的碰撞。

  当天试运营的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项目一期共有4孔直挖式、6孔填埋式窑洞及810平米的乡村振兴讲习所组成,皆为国内“独一份”,既有传统与现代美学表达的颜值,更有国内一流新技术支撑的内涵和气质。窑洞民宿内部环境实现全优品质【负氧离子+恒温、恒压、恒湿、恒静、恒洁+卫生洁净系统】,而将敦煌古药方转换成乐谱,利用专利设备播放,通过音乐浸润实现神奇康养效果的五音养生系统,则为居住者带来了贴心的呵护,海水鲤鱼+原生态鸡+蔬菜的全系列自供美食,又极大的满足了大家的舌尖体验。

  黄河驿·梦园窑洞康养民宿项目黄河驿·梦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合100亩(其中窑洞区用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为4620㎡;休闲田园区及二期预留用地90亩),预留了发展用地,具有可持续拓展空间。项目将采用合作社模式与农民共建共享,拟打造民宿品牌集群发展平台。

  该项目把现代科技和传统建筑进行高度融合,成功打造成为承载乡愁记忆、传承民俗文化、领略农耕文明、满足舌尖味蕾、找寻心灵慰藉的精神之所。

  当天,迎中秋·庆国庆·浪街农民丰收节暨浪街始祖文化展室开展同时举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