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安乐村小学开展“乐行乐创”迎“双节”庆祝活动

 2020/09/30/ 17: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上午,兰州市安乐村小学校园内彩旗飘扬,一场以“乐行乐创”为主题的迎“双节”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随着国旗徐徐升起,汇演拉开了帷幕。汇演分《乐绘新中国》《乐咏新中国》《乐唱新中国》《乐颂新中国》四个篇章进行,群舞表演《黄河魂》、情景剧《我的安小生活》、足球表演、垒球表演、方阵经典朗诵等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安乐村小学校长刘珍表示,此次汇演是为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家、爱国的热情,培养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安小少年。安乐村小学以“乐思善行、乐技强能、乐艺广才”为教育理念,在以“乐境”为文化的基础上,打造形成了“向爱而行、乐育童心” 为核心的文化精神。

  刘珍说,安乐村小学将继续美化、绿化、净化、数字化、智能化校园,以爱为源,因材施教,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学校将继续深化“乐境” 文化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落实人本理念,为打造魅力学校,助力成功教师,成就姿彩学生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近年来,安乐村小学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甘肃省语言示范校、城关区木刻版画特色学校、城关区软式棒垒球示范学校、城关区足球特色学校、城关区现代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