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助力文明 添彩城关 兰州市城关区单车之夜百人骑行活动落幕

 2020/09/28/ 11: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助力文明 添彩城关

城关区单车之夜百人骑行活动落幕

踩动单车畅快骑行 孔德胜摄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5日晚7时,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城关区霍去病广场举行全民健身派对——城关区第三届单车之夜百人骑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城关区体育总会、甘肃图美数码快印有限公司承办,威爱斯健身、菲乐健身、POWER健身、兰州优加健身、唤体健身、纯健身、PureGym·VIP健身中心等7家健身俱乐部协办。

  傍晚时分的霍去病广场,人潮汇聚、秋风习习。伴随着劲爆十足的音乐以及绚丽多彩的灯光,市民们在动感单车上跟随着专业教练的指令,不断调整骑行难度,踩动单车、畅快骑行,全身心投入这场单车秀。活动现场集结了全区近200名健身爱好者,气氛火爆热烈,热爱健身的市民不必专程去健身房,在家门口的广场上就能体验锻炼的乐趣。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百人骑行动感单车这项活动非常有意思,以后应该多举办几次。

  城关区百人单车之夜是由城关区打造的全民健身嘉年华品牌活动之一,盘活全区的体育设施和优势资源,倡导全民健身、宣传节能、绿色出游的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以“助力文明”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引导群众科学健身,持续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