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品安宁美食,赏安宁美景”数字消费季活动举行 兰州市安宁区副区长直播3小时 带动消费53万元

 2020/09/28/ 11: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通讯员 张小燕 孙志杰

“品安宁美食,赏安宁美景”数字消费季活动举行

副区长直播3小时 带动消费53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5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联合安宁区政府开展的“品安宁美食,赏安宁美景”数字消费季活动举行,安宁区副区长冯宁走进口碑直播间,摇身变“售货达人”,亲自上阵代言,跟网友分享产品体验,带领网友品安宁美食、赏安宁美景。

  “安宁是黄河之滨最美丽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白凤桃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也很多,由东至西有:九州台、国学馆、四库全书、健身步道、大青山滑雪场、仁寿山、天斧砂宫、火焰山,沿黄河风情线还有湿地公园,人文、自然景观丰富。”冯宁以介绍安宁区的美景和人文景观开篇,并将桂语茶坊、阿西娅、马老十、三秋烧烤、臻品羊味、随心阁清真餐饮、7火锅等等安宁美食介绍给网友。

  据悉,此次专场直播涉及中餐、西餐、火锅、烘焙、饮品等10个品类93个商品,通过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平台进行直播,副区长做客直播间3个小时,直接带动消费53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张小燕 孙志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