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2020/09/17/ 15: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通讯员 柴永鸿 杨晓磊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9月13日完成运输起降373架次,同比增长15.12%;完成旅客吞吐量52473人次,同比增长33.30%,单日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当日出港整体客座率高达88.9%,通航航班密度较大的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成都、天津、杭州、敦煌等城市客座率达90%以上。

  9月1日-13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4692架次,同比增长3.85%;完成旅客吞吐量634509人次,同比增长7.78%。9月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输生产恢复率高达108%。

  下一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持续跟进跨省游政策,做好相关产品的研发,助力我省旅游业的快速恢复。同时,持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针对公商务、自由行旅客推出优惠航旅产品,并拓展“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覆盖面,在进一步提高航班客座率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根据市场与运力调整优化航线布局,新增加密航线以丰富广大旅客的出行选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通讯员 柴永鸿 杨晓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