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双绿智库助力兰州生态保护与产业融合发展

 2020/09/16/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6日,以“两山理念15周年和兰州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20 双绿智库(兰州)圆桌会在兰州开。会议旨在探讨兰州新区、兰州市、甘肃省乃至全国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的融合之路。

  兰州通用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梅央表示,兰通公司为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正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出城入园战略,计划整体搬迁至兰州新区。厂区完全按照国家“装备制造2025”规划要求和“工业4.0”标准建设,以实现产业升级、产品换代、产能提高的目标。此外,公司还大力推进生产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建设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工厂,着力解决生产规模化、标准化的难题,全面推动“兰通制造”向“兰通智造”转型升级。

  “绿色发展是兰州近几年的主旋律。兰州的南北两山从荒山到青山再到彩山,展现了陇原大地的生态传奇。如今的兰州,山、水、林、城交相辉映,这座城市的景观生态圈已华丽转身,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美丽蝶变。”金梅央说,双绿智库与兰通公司的深入合作,为推动兰通公司乃至兰州的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双绿智库自2016年6月6日发起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积极推动中国的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事业。作为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会员单位,以及本次双绿智库(兰州)圆桌会的承办方之一,兰州通用机器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和双绿智库携手,共话双绿事业发展。

  会议当天,与会专家参观了兰州通用机器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