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助力创文 兰州安宁区举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0/09/16/ 10: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助力创文 安宁区举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1日,安宁区2020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安宁区沙井驿街道齿轮厂社区顺利启动。据了解,在未来的3个多月,3支公益电影放映队将奔赴全区8个街道29个放映点位,为辖区群众送上“电影大餐”。

  据悉,今年电影放映的内容依然以群众喜爱的故事片和科教片为主。当晚为齿轮厂社区放映的电影是《战狼》、《乐乐熊奇宝探险记》。

  齿轮厂社区书记米林强告诉记者,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不仅能够丰富居民们的精神生活,还能促进社区广场的繁荣,营造浓厚、健康向上的广场文化氛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安宁区委宣传部以“公益电影+创城宣传”形式,在居民群众观看电影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及倡议书,并向社区居民细致地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