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公路局加快推进环兰高速全面养护

 2020/09/15/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兰州公路局加快推进环兰高速全面养护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当前,正值高速公路养护生产的黄金时机,在G6京藏高速白兰段、兰海段及兰州机场高速等环兰高速公路上,一场以路面病害处理、路域环境整治等为内容的公路全面养护工作快速推进,力争在施工黄金期全面完成养护任务,确保环兰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

  兰州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在环兰高速各条线路上掀起了秋季公路养护的大干热潮,全力打造民众出行的“亮丽高速路”,全面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对路面、中分带、边沟、碎落台、边坡、隧道进出口、桥头、桥下等区域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公路用地范围及视线范围内无堆积物、抛洒物、悬挂物等明显垃圾,对沿线交安设施进行清洗和刷新,打造整洁干净、环境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全力打造民众出行的“安全高速路”,对损坏的标志标牌、波形梁护栏、墙式护栏、轮廓标等交安设施及时进行维修,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全力打造民众出行的“畅通高速桥”,全面加强桥梁养护工作,经常性检查伸缩缝是否有松动异响和损坏,桥面是否出现损坏,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全力打造民众出行的“舒适高速路”,开展路面病害处治质量提升活动,对路面坑槽破损采取整车道处治的方法,严格控制路面修补形状、接缝平整度和密实度,确保路面养护质量再上台阶。全力打造民众出行的“绿色高速路”,及时修剪道路两旁侵入建筑限界的苗木,行车道树木修剪刷白,并定期浇水施肥,保证树木长势良好,不遮挡标志标牌,让道路两旁的树木赏心悦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