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2020/09/15/ 11:0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安娜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3日,四川什邡市城市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宁卧庄宾馆举行,推介会从什邡城市规划、教育提升、医疗服务、旅游发展等方面向现场观众做了详细的推介,为兰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什邡魅力体验之旅。

  据介绍,什邡城市清水绕城、绿色覆城、园林布城,21支渠和多条河流纵贯城区,高标准建成了雍湖公园、湿地公园、竹溪公园,形成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公园绿地体系,造就了“推窗赏雪、出门见绿、沿街戏水”的优质城市景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