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曹家厅社区: “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0/09/15/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曹家厅社区: “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小区堆积多年的杂物、垃圾终于清理出去了,小区环境清洁美化了、楼道干净亮堂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虽然有点累,但心情愉悦。”曹家厅社区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打造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曹家厅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 你我共创文明城市”老旧楼院创文工作“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

  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近40人,分成2个组分别对近期各居民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存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小区场地乱堆的垃圾等问题进行了一次大整治、大清洁行动。同时,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还向过往行人及周边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劝导大家共同维护辖区居住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小区张贴创城倡议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曹家厅社区辖区老旧小区多,因离静宁路小学近,陪读户多,流动人口混杂,小区场地脏乱,楼道废弃杂物满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一辆辆废弃电动车、一辆辆破旧自行车、一件件废弃家具往外抬,个个搬得满头大汗。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拉运废弃物共一车。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