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第二屇理事扩大会

 2020/09/11/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苗文莉)9月9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2020年第二届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州瑞达酒店召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城关区文体旅游局领导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兰州新闻媒体代表等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第一届理事扩大会以来活动情况介绍,宣读了甘肃省文旅厅《关于加强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后依法规范经营的通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民政部关于印发<关于规范社会团体开展合作活动若干问题的规定的>通知》;发放协会《工作简报》,为新增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讨论如何帮助协会会员复工复产及未来旅游业发展走势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年上半年为了助力我市及周边旅游市场振兴复苏,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多家旅行社,对接省内外各类旅游资源,举办形式多样的踩线活动,助推省内乡村游、一日游、二日游,大力宣传兰州特色景点吸引周边城市游客来兰州旅游,也通过走出省外,加强了四川、湖北等地与甘肃兰州两地文旅的深度合作,实现客源互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从五月份开始,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多家旅行社先后参与2020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协办张家界(兰州)旅游推介恳谈会、考察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及丹霞口小镇、甘南州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彩山丹旅游、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青海新华联童梦乐园等二十多项旅游项目,促进旅游业各个主体形成良性互动,为加快构建上下联动、多方融合的大旅游格局贡献积极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积极响应和落实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9月7日,城关区旅游协会联合省内35家旅行社对湖北省黄鹤楼、户部巷、东湖听涛景区、湖北省博物馆,荆州古城、关羽祠等多个景点进行为期六天的踩线活动。

  “虽然旅游业在疫情期间陷入发展困境,但相信通过我们各行各业抱团取暖,转变思路,创新措施,会努力为创造全市旅游业更快更好发展填砖加瓦,以百倍的信心和大家携手并进走出低谷,做好文旅企业复工的带头人。”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说道。

  在当天会议中,还有甘肃春天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等五家企业加入了城关区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众信优游国际旅行社等3家企业加入了常务理事单位,甘肃平安国际旅行社等2家企业加入了理事单位,并由市文化和旅旅局领导颁发了协会聘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