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锦龙大厦业主:扰民彩钢房啥时才能拆除?物业:应由开发商解决此事

 2020/09/11/ 1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熊园

扰民彩钢房啥时才能拆除?

物业:应由开发商解决此事

彩钢房紧邻小区住宅楼。

  “小区本来就没有空间,还在门口建上彩钢房,占用消防通道,安全隐患大。”家住西固区锦龙大厦的业主陈先生这两年因为小区里的彩钢房闹心不已。他告诉记者,彩钢房的管理方是锦龙大厦的物业公司——兰州康佳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彩钢房目前部分出租用于经营,虽然小区内业主多次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并得到了予以拆除的答复,但没有人来执行。

  9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该彩钢板房搭建在小区入口左侧,共两层,一层经营理发店、麻将馆以及停放居民自行车,二楼则存放一些物资。楼上的居民跟记者抱怨,这处彩钢板房使小区入口非常狭窄,占用了消防通道,而且麻将馆还特别吵,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

  随后记者致电兰州康佳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彩钢房是小区开发商建的,如果要拆除需要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去沟通,物业公司不负责管理。 文/图 首席帮办记者 熊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