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硷沟沿路段车流量大交通拥堵,市民建议——能否将火车桥洞掉头路口封闭?

 2020/09/11/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沙金萍

烦心事

车流量大交通拥堵,市民建议——

能否将硷沟沿火车桥洞掉头路口封闭?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七里河区硷沟沿路段人流、车流量大,每日交通高峰期堵车情况严重,影响着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安全。

  9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硷沟沿。如李先生所说,从北向南过了火车桥洞,就有一个车辆掉头的路口。随着午间交通高峰期的到来,硷沟沿至上西园丁字路口的人流量明显大起来,交通也开始逐渐拥堵。

  “每天早、中、晚这段马路就特别堵,尤其是火车桥洞这个地方。”李先生说:“这里经常有车掉头,而掉头的车经常会被堵在路口,横在马路上,导致交通堵塞。”李先生还说:“除了堵车,还有一些人不走斑马线,非要趁着车掉头的时候抢着过马路,很容易出危险。”

  据李先生介绍,硷沟沿再往上走一两百米就是上西园的丁字路口,路口有红绿灯,也可以掉头。“所以我觉得火车桥洞掉头的地方应该封起来”,李先生建议说:“车辆可以行驶到红绿灯路口再掉头,这样不仅可以缓解交通,也能防止行人横穿马路。”

  文/图 帮办记者 沙金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