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 特惠专享礼包致敬辛勤园丁

 2020/09/10/ 11: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州新区推出特惠专享礼包,致敬辛勤园丁。

  9月12日-9月13日,老师们可凭借有效教师资格证在西部恐龙水乐园免费畅玩;关注“兰州新区百年奥莱购物广场”公众号转发《浓情教师节转发有礼》推送,即可在9月10日-13日期间凭教师资格证到百年奥莱购物广场免费领取到店赠价值120元的礼包(内含电影票、健身卡、游乐园卡);在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凡9月10日-9月13日到百川楼消费的学生、老师均享菜金9折优惠;入住春申饭店,享房价8折优惠;免费参观晴望川民俗文化博物馆、烟草馆、文化馆、国刀馆;购买川川农场生态蔬菜享8折优惠;免费停车,免费游览,十人以上组团可享受免费讲解服务;进口商品批发中心也开展了“秋日师语感恩回报”活动,持本人教师证购买进口商品可享受8折优惠,购物满199元,即送惊喜礼包一份;农投集团花卉交易中心也推出了集赞赠花等减免、优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